CEO Coffee with

Your Future

葉嘉正‧黃如玉 | 鑽石夫婦

當一個無法喘息的人生遇到一杯簡單咖啡時

       遇見雙鶴前,葉嘉正開聯結車時月入十數萬,當時黃如玉可以辭去工作,專心在家帶小孩,直到有一天葉嘉正出車禍住進加護病房,半個月後才醒來,醒來第一個念頭是:「我不會再回去開車了!」,康復後他斷然決定離開這個高風險的工作,和黃如玉在夜市擺攤販售童裝。

       隨著觀光潮退卻,夜市的生意大不如前,收起夜市攤位後,葉嘉正投資了所有積蓄開了一間「改裝車工作室」,生意卻乏善可陳,於是黃如玉開始在早餐店兼差貼補家用,每天清晨一睜開眼的柴米油鹽醬醋茶,生活壓力讓小夫妻開始各自思考:未來的路該往哪裡走?

       這時邱予秀出現了,這位從網路上認識、卻從未謀面的朋友,應她之邀,黃如玉參加了第一場「111咖啡pa」後就愛上了這個地方!「我抱著喝咖啡的心情去參加一個活動,沒想到最後DIY特調時,主持人柳良謙cue我上台做,我竟然第一次就做成功了,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有調製咖啡的能力耶!」當天黃如玉二話不說加入了111咖啡計畫,並簽訂了ARO。

       因為咖啡太好喝,所以加入後黃如玉只是簡單地分享一包咖啡給人,邀人去參加咖啡pa,然後第一個月她的帳戶莫名地匯入了2百元的獎金,第二個月她發現自己竟然有1萬2千元獎金,第三個月開始拿到3萬多元獎金的時候,她按捺不住了,忍不住開始思考:要不要專心做雙鶴?

       對黃如玉來說,葉嘉正的這番話則讓她更相信雙鶴:「如果今天妳告訴我只是喝咖啡,就可以月領9萬,我不會輕易相信,但我深入了解後,看到的是雙鶴靈芝,它在業界是領導品牌,靈芝不寒不燥不會挑人吃,重要的是保健產品沒有副作用、可以長期吃;我看到的不是一個產品商機而已,我看到的是妳的工作和未來!」

當一個無法喘息的人生遇到一杯簡單咖啡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