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O Coffee with

Your Future

連柏超 | 一等副理

CEO當敲門磚,通路概念正IN!

       專職經營雙鶴前,連柏超任職於生技產業,擔任專業開發工作,負責找尋有特色的成分與商品、賣點…等,雖和雙鶴事業有異曲同工之處,卻從未想過跟隨父親加入雙鶴,直到靈芝讓舅舅健康大幅改善,才讓他對靈芝產生興趣;深入研究後看見雙鶴驚人研發成果,讓有生技底子的他驚訝不已。「所以我就決定從勝極靈芝開始吧!」連柏超笑著說。「當然馬上踢到鐵板囉!傳銷會讓人較有戒心、講見證市場也很常見;再者,價格高更是最大的門檻。」遇到推薦的難題不久後,111咖啡創業計畫展開,終於讓連柏超找到經營雙鶴事業的最佳路徑!

       「CEO咖啡真的是絕佳雙鶴事業敲門磚!它連結雙鶴最核心的產品,讓新朋友可以用便宜的價格來體驗靈芝的好!」連柏超說。「就像顧客為了買咖啡進便利商店,常順手帶其他的產品,111咖啡創業計畫就是在做這樣的事情—我們用一杯咖啡讓他們進入雙鶴、認識雙鶴,才有機會慢慢帶入其他五大系列產品,而這就是『通路』的概念所在了!」

       既然要由CEO咖啡來創造通路的效果,那麼讓的朋友們願意踏出第一步,肯定這杯健康的好咖啡,甚至在進來後引流至其他保健產品,是需要方法的—

step 1. 讓新朋友願意嘗試CEO咖啡
       「咖啡為什麼要添加靈芝」是新朋友最好奇的地方,連柏超堅持「正面表述」原則—「喝咖啡是為了提神,那為什麼要提神?就是因為休息不夠導致身體機能降低!添加靈芝的CEO咖啡不但提神,更可以進一步重建身體機能,從根本來調節精神不濟的問題。」

step 2.引導參觀工農場
想賺錢的人—
「既然咖啡裡的靈芝是吸引人的關鍵,那麼務必親自參觀、瞭解靈芝的量跟品質,絕對有助於推薦;如果你願意帶朋友去,上線更可以協助締結。」

想要健康的人—
「這麼多種保健食品都說自己的最厲害,請務必親自參觀;在專人的解說下,不僅可以瞭解產品,更可以瞭解如何解決你身體的問題!」

CEO當敲門磚,通路概念正I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