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O Coffee with

Your Future

呂秀娟 | 一等副理

適時歸零 人生成就不歸零


因為 111 計畫,毅然決然轉換跑道

       20 多年前即被外商前三大傳銷公司陌開成功投入經營的呂秀娟,對傳銷最大的崇拜就是:「倍增的力量」,她說:「未曾嘗過倍增力量的人,大多數不能明白,為何你只是分享給幾個人一個簡單的東西,可是卻能從 1 個人迅速拓展成 100人、1000 人,甚至上萬人!」她在傳銷業曾經叱吒一片天,
在前公司 8 年拓展出南區最大體系。

       為什麼轉 111 咖啡計畫?呂秀娟說:「傳銷最重要的是產品、經營理念和操作模式;『賺錢』和『運作模式』一樣重要,缺一不可;111 咖啡計畫最大的優點是:每個人都可以有不同的運作風格,而每個人也一定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!」

       在一次好友聚會中,呂秀娟接觸到雙鶴。真正吸引她的是好友葛妍馨後續提到的「111 咖啡計劃」。因為對事業的敏銳度,瞬間讓呂秀娟眼睛一亮,想探究這個方案,於是回家馬上聽一段 6 分鐘「111 咖啡計畫影片」,再次深深吸引了她!

       不諱言,金牛座的呂秀娟務實且理性,雖然看準 111 咖啡計畫的強大威力,初始對台灣本土傳銷公司陌生且無信心,但因為雙鶴 30 多年的歷史,在業界的好評,讓她完全沒有拒絕的理由。

先學會被領導,才能領導別人

       扎實的傳銷資歷,讓呂秀娟迅速抓到 111 計畫的精髓,所以一開始就大量推薦,一年左右組織人數就超過千人了,或許有些人會直覺:這應該是原本組織帶過來的吧?!呂秀娟說:「錯了!其實不然。傳銷講的就是『創業家的精神』,賺錢是我們共同理念之一,111 計畫因為簡單,所以『志同道合』
顯得更重要!

適時歸零 人生成就不歸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