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O Coffee with

Your Future

黃紹華 | 副理

原來創業是這麼有成就感的事

  我的夢想是靠自己的力量在30歲以前買一間自己的房子、以及開BMW五系列,從高師大數學系畢業後,原本打算考上正式老師後就一路做到退休,但面臨少子化危機,我發現一位高中數學老師的薪水是很難達成夢想,用數學的觀點來分析完雙鶴的獎金制度後,在雙鶴,我可以實現夢想。

  以前我是那種一個人跑去看電影的人,很享受一個人獨處,但現在我做雙鶴做到被朋友邀去他家,然後也對我的產品感興趣,我才發現原來創業是這麼有成就感的事!原來這才是活著的感覺!所以我會說:做雙鶴讓我從一個非常孤僻冷漠的人變成會主動關心朋友,也找到了走入人群的幸福感,初步體會到,我們的人際關係如果圓融了是可以生財的。目前已經上了雙鶴的副理,這筆被動收入讓我可以提早存買房基金。

       除了我自己的改變,我的媽媽一開始接觸雙鶴也非常抗拒,但後來因為乳酸菌跟靈芝錠片改善了她胃脹氣之後,她開始對產品產生信心,而且在雙鶴不用囤貨,有別於她之前做的其他直銷,她現在很積極地推廣雙鶴產品,在雙鶴也是一位穩定的主任。我覺得雙鶴真的很適合一家人一起經營,大家努力地賺自己的那一份獎金很讚。

原來創業是這麼有成就感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