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O Coffee with

Your Future

簡澤洋 | 一等副理

我可以吃想吃的餐點 照顧自己的健康

       過去因為有經濟債務的壓力,三餐必須得省吃儉用甚至不吃,工作上必須身兼數職,才能打得過生活開銷。但現在不同了,可以吃自己喜歡的食物、想買自己喜歡的東西,而且學會如何照顧自己健康、開始讓自己每天運動,這一切都是因為「雙鶴」。甚至,我還有更大的夢想例如買房、養貓、吃更好的靈芝,去美國看NBA。

       我在雙鶴已經第8年了,過去分享雙鶴時,其實要有非常專業保健知識,當要解說時,往往已經先遭受對方拒絕,雖然可以藉由「健康食品認證」讓朋友了解,但也絕大多數都成為消費者,然而在產品處理過程中,也讓很多夥伴覺得雙鶴事業是有困難、必須需要非常專業的服務。

       自從111咖啡計劃出來後,發現只是很單純替換一杯咖啡飲品,再簡單的分享就可以打造自己的通路,在邀約、推薦也較為過去極為簡單。也比較不會影響自身工作及家庭。而且經營者人數相較過去也逐漸增加許多。過去我自己得失心很重。都會逞強過度包裝自己,藉由111咖啡計劃,現在知道其實雙鶴系統才是最大的靠山,當我自己一個人能力再好對發展也是有限,但如果將夥伴引導到雙鶴單一教育系統,這才是最省力及最有效率的事業。
我可以吃想吃的餐點 照顧自己的健康